close

小小體積,大大用途,是婆婆媽媽的壓箱寶

 aDSCN2855  


大約四、五年前,


父親有一天把我拉過去小小聲的遞給我一個塑膠蓋~

 

『這是啥?』

 

『柑仔店阿婆給我的米酒蓋只有二個』

 

我趕緊收到口袋,回家好好努力的用它~


可是什麼東西都有使用年限,它~~裂了~

 

沒有它的日子是很不方便的,苦的,思思念念的~


於是展開我的海陸大搜索!!

賣各式瓶瓶罐罐的店, 市場路邊攤, 網海.................

 

嘿! 嘿! 嘿! 終於給我找到了~~


小小體積,大大用途,是婆婆媽媽的壓箱寶

 

你是否還剩半罐啤酒, 可樂


丟掉可惜, 又喝不下~


明天再喝, 可是會消泡!!


媽媽在廚房料理大展(戰)身手正要加入料理米酒,


得小小心心的開啟, 以免瓶蓋邊緣割到美美的手指~

 

大家自己看相片就知道它怎麼好用了~

 

趕快買一組回家, 包準婆媽愛死你, 而且會很高興地趕緊收起來~


因為太好用了, 重點是外面市場沒賣~


柔軟矽膠材質,密封好,不傷手,方便耐用又環保。

 

 

 

00001a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媚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