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夜深了,打開電腦編寫作業..........突然想聽歌

很快地打上 Google 搜尋、下載、播放

這首歌是大學時代在加油站大夜班打工時,

每天清晨到了早上五點鐘,值班會計必定準時放送~

多年以來每每聽到這首歌, 總是不能自己,

尤其是有點天冷的日子.............

瞬間跳過時空回到

過去的我~

年少的我~

暗戀他的我~

無憂的我~

愛玩的我~

新鮮人的我~

有媽呵護的我~
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    誰能讓時間倒轉       黃品源
     作詞:黃品源 / 作曲:黃品源   

是誰說我不再愛你 是誰說我要離開你 
或許是我疏忽了關心 或許我該多用點時間來陪你 
為什麼你不再用心考慮 好不容易能夠長久相聚 
離開你 是千千萬萬個不願意 
  
誰能讓時間倒轉 回到相戀的時段 
誰能讓時間倒轉 我會永遠在你身旁 
  
其實我並不願意離開你 這問題不能讓它再繼續 
既然你如此的不在意 我的離開應該不會有所打擊 
  
為什麼你不再用心考慮 好不容易能夠長久相聚 
離開你 是千千萬萬個不願意 
  
誰能讓時間倒轉 回到相戀的時段 
誰能讓時間倒轉 我會永遠在你身旁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   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       黃品源
     作詞:黃品源 / 作曲:黃品源   

對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
孤單的我還是沒有改變
美麗的夢何時才能出現
親愛的你好想再見你一面

秋天的風一陣陣的吹過
想起了去年的這個時候
你的心到底在想些甚麼
為甚麼留下這個結局讓我承受

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
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沒有說一句話就走
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
對你付出了這麼多 你卻沒有感動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媚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